Wednesday, May 21, 2008

保存(五)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等 了 那 么 久 , 终 于 可 以 打 开 我 的 部 落 格 了 。 。 。

其 实 , 在 没 写 部 落 格 这 期 间 , 发 生 了 很 多 事 。 有 开 心 的 , 有 难 过 的 。 。 。 有 些 事 情 , 也 总 算 熬 过 来 了 。 。 。 。

之 前 , 我 一 位 很 亲 很 要 好 的 朋 友 , 她 的 手 受 了 伤 。, 而 且 不 是 普 通 的 伤 。 我 和 蝴 蝶 为 了 这 件 事 不 开 心 了 好 久 好 久 。 。 。 她 告 诉 我 们 , 她 必 需 在 新 加 坡 开 刀 , 开 刀 过 后 还 得 在 那 儿 接 受 治 疗 , 因 此 必 需 在 那 儿 升 学 。, 不 可 以 在 和 我 及 蝴 蝶 一 起 上 课 了 。 我 和 蝴 蝶 对 这 突 然 其 来 的 消 息 而 变 得 不 知 所 措 。 刚 开 始 时 , 我 们 出 了 软 与 硬 的 方 法 来 劝 她 开 刀 后 再 回 来 这 儿 继 续 深 造 , 想 尽 一 切 办 法 来 挽 留 她 , 毕 竟 我 们 三 人 之 间 的 友 情 , 是 非 常 难 得 的 。

我 们 之 间 有 太 多 的 承 诺 , 太 多 的 梦 想 都 还 没 去 实 践 。 。 。 可 是 , 在 她 去 新 加 坡 的 前 几 个 星 期 , 她 的 手 渐 渐 地 恶 化 了 。 我 和 蝴 蝶 帮 她 敷 药的 时 候 , 也 是 我 们 最 不 好 过 的 时 候 。 在 敷 药 的 过 程 中 , 不 论 有 多 痛 , 她 都 硬 不 出 声 。 她 的 个 性 就 是 这 样 , 从 不 让 人 看 到 她 脆 弱 的 一 面 。

过 后 , 我 和 蝴 蝶 也 接 受 了 她 要 离 开 我 们 的 事 实 。 我 们 开 始 不 再 任 性 的 坚 决 的 挽 留 她 。 。 。 。我 们 都 非 常 珍 惜 所 相 处 的 时 间 。 我 们 一 起 在 学 校 吃 了 那 顿 鸡 扒 意 大 利 面 , 在 学 校 用 手 提 电 脑 看 了 死 亡 笔 记 的 电 影 , 当 作 是 实 现 了 我 们 要 一 起 去 戏 院 看 戏 的 承 诺 。 。 。 。 。


考 试 的 最 后 一 天 , 也 是 她 要 去 新 加 坡 的 那 天 。 交 换 了 圣 诞 礼 物 , 再 叮 咛 对 方 后 , 我 往 着 她 , 过 了 三 秒 , 我 就 立 刻 转 头 走 。 因 为 我 知 道 , 再 过 多 一 秒 , 在 我 眼 眶 里 打 滚 的 泪 水 就 会 不 听 使 唤 的 流 下 来 了 。 。 。

就 这 样 , 至 今 , 我 和 蝴 蝶 都 没 有 她 的 消 息 。 她 的 手 术 怎 样 了 ?没 人 懂 。 可 是 , 我 和 蝴 蝶 都 在 等 她 的 讯 息 , 她 的 邮 件 。 因 为 我 们 深 信 , 当 医 生 让 她 用 电 脑 的 那 天 , 她 一 定 会 第 一 时 间 发 伊 妹 儿 给 我 们 报 平 安 的 。 。 。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