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豆芽

刚从钢琴班回来。
不开心,因为弹了很多很多次都弹不好一首歌。
我想老师都应该快发疯了吧?
我应该是她唯一一个年龄最大的学生。
我也应该是弹得最差的学生。

可是她很好,还是笑笑对我说记得回家要练习。
说真的,当我看到表妹们弹得那么好时,我好羡慕。。
我几时才会像她们一样呢?
我知道爸爸妈妈很疼我。
他们在帮我实现小时候的梦想。
而我则很努力的实现它。
可是到现在,我好像还是什么都做不好。
一直背那些豆芽,可是就是背不熟。
一直很努力的去记得每个琴键,却偏偏还一直弹错。
我怎么了。。?

1 comment:

Anne said...

学钢琴的路还很长哦!!一定要加油哦!!
我的缺点和你一样!老是捉不好那个key 和 豆芽!但是我相信你比我弹的还要好!!^^ gambateh neh~!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