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冰淇淋


这个冰淇淋,我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它。
每次带妹妹去买冰淇淋的时候,
我们都会试很多种。
每次我试了很多不一样的口味,
不过结论是,
我又点回这个Very Strawberry
而这时我的妹妹一定又说:
‘又是这个。姐姐你不显的吗?你看我,我一直try新的flavor。’
我的宝贝,你姐姐就是这样,
有时候很难接受新的事物。
这叫念旧还是坚持?

2 comments:

荣希™ said...

我想这是所谓的~情有独钟!

念旧还是坚持,何必也要去分的那么清楚?

你喜欢就好 :-)

elcaro said...

既然喜欢,why not?

为了换而换太lame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