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保存(三)

Saturday, August 26, 2006

感触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往往都登录不了自己的部落格!!每次都等啊等。。。还是一样的结果。今天老天也总算眷顾我了,登录了半个小时总算让我找到了诗凯儿的天空。。。

最近,诗凯儿的生活又渐渐的恢复正常了,因为开学了。。。这个星期已是我的第二个星期开课了,可是还是很不习惯。新学期新教授新同学,哈!还蛮不习惯的。虽然上个学期并没有把全班的人认识到完,不过,少了一些人的面孔。。。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上个学期的我融入学院生活。还记得那时的我真的还蛮排斥学院的一切一切。毕竟当初并不是我自愿要进的!诗凯儿从小到大都没想过要进学院读书。原因?可能是觉得自己没有那种程度吧!毕竟自己的英语又没别人来的强,而且小时一直希望长大后可以到台湾或中国深造,毕竟那儿全都是用华语来沟通。那种执着一直坚持到中学便放弃了。

放弃其实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便是因为家人不支持。我告诉过他们,我想要去某间华文学院就读华文,而我想以后在独中教书。可是我遭到家人的反对。主要原因?对他们而言,教书,应该不会有什么‘钱途’吧!我并没怪他们有这种想法,毕竟现在的社会是拜金主义的。。。俗语说得好啊!-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便是万万不能!

当然,工商学也不是我的第二选择,它啊,可以说是我的第四选择了吧!至于我的第二三选择,有机会再告诉大家吧!毕竟每次一提起,就会联想到不开心的事情。。。不过,最重要的是,我终于为我自己找到了心中的平衡点,而我渐渐的也爱上了这个科系。现在的我至少不会有那种为了读书而读书的感觉。。。呵呵,这感觉还真不赖!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