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地震。人生观念

最近天灾好像一件接一件的来,我的心很不踏实。
现在突然觉得每一天都好像赚来的。
昨晚他告诉我苏门答腊发生地震。而我国也稍微感受到些震动。
我听得出他很担心我的安危。
刚才,爸爸告诉我们说地震时应该要怎样做来保护自己的安全。
这么大了,从没想过马来西亚的小孩,
也须学习万一发生地震时要怎样做的一天。
以前,总觉得自己很幸运,生在一个没地震,没龙卷风,没火山爆发的国家。
可是,现在地球变了。我们也可能会面对天灾了。
刚才读报纸时了解到很多东西。
昨天的我,还在烦恼着要进哪所大学,要看什么戏来消磨时间等等。
然而今天的我,却在思考如果发生天灾,我会有什么感觉?我会有什么遗憾?我会面对些什么?我还有哪些事还没做?有什么话还没对家人,他,和朋友说。。。
我忽然觉得我好像浪费了整二十年的光阴。
读书,权力,荣耀。
是时候改变我的人生观念了。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