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童话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睡美人被王子亲了后便苏醒了过来。
可是到底有多少人知道为什么公主会睡觉吗?
好吧,可能我就是那一百零一个不知道原因的人。
结果那天就陪我的宝贝妹妹看了睡美人的卡通。
抱着看看下的心态观赏,哪知最后竟然越看越投入。


‘噢宝贝,原来是这样啊~’ 姐姐,你不懂mei~~~?!!’ (>.<)

我的宝贝,如果你老姐知道的话,就不会陪你一起看了好不好?我还有考试的叻!
看完后,心情放松多了。。。
可能太久没看童话故事了吧?

就让自己沉浸在那美好的童话里一下下吧~


------------------------------------------------------------------------------------
[]

------------------------------------------------------------------------------------

忘了我是在几岁开始把这句话列进‘童话’的名单里。
因为真的只有童话才会实现。
因为现实中,不管一对情侣或夫妇有多恩爱,他们还是会为了开门七件事而烦恼。
当然除了那七件事,还有八,九,十。。。等琐碎的事而烦。
我们是会幸福快乐,只是在得到幸福快乐之前,我们必须付出。
哪像他们可以一结婚就可以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当然有这个权力,因为他们生活在童话里。无忧无虑。
而我们则活在现实里。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