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时刻


上了学院,老天眷顾,让我顺顺利利的过了一关又一关。
现在剩下最后一关了。
而这两年,我给爸爸妈妈两份礼物。
一份他们没想过我会给他们的礼物。
因为我自己也没想过。

我知道他们其实很开心。不过他们却没很明显的表达出来。
怕我虚荣心作怪吧?
可是当他们打电话给我的公公婆婆姑姑时,我看得出来他们真的很开心。

拿到奖学金我当然很开心。
可是,真正让我感到兴奋的,
是那天当爸爸问我是不是拿到奖学金后,
他称赞我乖的时刻。

8 comments:

荣希™ said...

我看到很会感到高兴,我想你爸妈一定是开心到睡不着。。

你要好好加油哦!

夏日梯 said...

孩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大概就是荣耀吧^0^

eleanor said...

恭喜!

^柠檬茶走糖^ said...

原来你也是读kdu的。。还有scholarship
恭喜了~

hy said...

谢谢你们!

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拿到奖学金?真好!!!替你开心,恭喜!!

CANNY` said...

恭喜你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