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灰色

曾经以为自己可以依赖文字 让灰色的心情 有个寄托
不过 原来我现在才知道 我宁可往心里埋 在最深的角落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还好吗?
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Anonymous said...

有时宁可抓得那么紧,还不如放手释放我们的心灵。。

虽然不知你发生了什么是,但因为今天有点感触,
只想说的是,知足常乐。

xuanxuan said...

my dear friend// 一切都会过去的,

emilio said...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绷,适时也应该宣泄一下

又或者,将之往心里埋是你宣泄的方式

☺仪仪☻ said...

Otaku kit, 听过“知足”吗?

荣希™ said...

我承认近来比较少来你家
我以后会常常来看你!
有什么事不妨和我分享
^^

要开心哦!

x u a n j i n G said...

加油。路很长,无论什么事不管多困难,还得咬紧牙关走下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