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值得的

蛋白质的圣诞礼物
我为了这只东西,我想,我的脑细胞很多都壮烈牺牲了
不过呢,这是值得的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是去玩夹娃娃的机器哦?
嘻嘻...

hy said...

人家自己织的啦 >.<"

Jooh said...

不错啊!再接再厉!

Carmen Lu said...

慧盈,虽然你不会下厨,可是会织布娃娃。。。很不错耶! 哈哈 XD

@Lex 旦 said...

∴*╱╳+▲☆聖誕鈴聲響起_
╱╱ ◢◣+* (\ /)。_
╱ +◢█◣∵∴ ( ^ ^)_
☆ ◢██◣* ☆(_(__)*∵_
___▂▂█▂▂__∵**∴。∴_
聖 誕 節 *^_^* ☆祝聖誕節快樂

hy said...

焕景*jooh:谢谢你啊,我真的还需要再接再厉

carmen Lu:甜心~我要出国了,不可以再逃避,一定要学会下厨咯

@Lex 旦:圣诞节快乐

Carmen Lu said...

哦?真的?那...先提醒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你行的 =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