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牛郎织女

再过一个月,我就会到SouthAustralia读书;我好像准备好了,但我的心却又不是很踏实
我想我知道自己会挂念什么--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公公婆婆姨姨表妹家人朋友
还有,我的他。
现在科技很发达,只要上网就可以看见想见的人;然而纵使面对面,距离却好遥远
牛郎织女一年才可以见一次面,我们比他们幸福了
蛋白质,我相信你,就犹如你相信我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哦, 原来你是去那边哦...
你在那边要多多加油哦!!!

hc said...

一个人在外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加油!

☺仪仪☻ said...

聽見你這麼一說..真的很辛苦,除了親朋戚友外,希望你的他,會堅守你們之間的諾言,祝福你,真誓的快樂,幸福!!!

記得上網postblog~給你的朋友,親密朋友,曾經或現在愛著你的人,或是家人看~讓關心你的人還是一樣關心你~

哈哈還有一個月,我好像太emo了..anyhow珍惜這一個月哦~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来祝福你们!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来祝福你们!

Toc said...

Happy New Year! Good luck for 2009 and take care =)
Don't worry, you will be fine dear
Aus is very close to malaysia!
You can take the flight like a bus ride, haha

emilio said...

啊,原来是这里

要加油噢!相信你们能一同携手,绝不向这考验妥协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明白你的心情,
珍惜此刻的一切吧,也許到你回來得那天,
一切已不一樣了~
哈哈,因爲我在你隔壁的WA~ 
不捨得一定有,
去到外國難過的時候一定有,
咬緊牙關,多難過的都會過去的,
我也是過來人,我也忘了有多少次哭泣說要放棄, 如今挨過了,覺得自己當初是多麽的傻的~

我信你做到的, 加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