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的梦

几天的噩梦缠绕,脑袋有点缺氧
瞬间,再喜欢的音乐,再喜欢的手艺,全都不再是我的心头爱了
忐忑不安的今天终于都来临了
有点大难临头的感觉
怎会不担心呢?我现在可是站在大学的铁门前
就只差那一小步
我得靠它来让我进去完成我的梦呀
若这场战输了,我分分钟被大学拒于大门之外
战战兢兢地,交出身份证,以核对身份
一秒,两秒
鼓起勇气
我拿起电话,拨给爸爸
‘爹地,我明年可以进大学了’
眼泪不争气,在眼眶里打转

9 comments:

绮绮 ♥ said...

不管怎样~
要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放心, 没事了...
要加油哦!!!

Jooh said...

恭喜!!以后会有很多的困难,当然也会有很多开心的回忆!加油!!:)

Anonymous said...

what course did u study??

JY said...

恭喜啊!漫漫长路,还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和抉择呢!
要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Wow, congratz wei......!!!!!!
I dunno what to say but hope your journey towards your dream full with suprises (in a good way =) ) !!!!

KIRA-JAY said...

gong xi gong xi !!! gambateh yah...

☺仪仪☻ said...

Anonymous hi again ><'

Gratez HuiYing~

Shortdaily said...

苦盡甘來
恭喜恭喜~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