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嘿!

嘿!我滑雪回来马来西亚来跟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乐咯!

我看到了下雪的情景,体验到玩雪的乐趣,
雪花打在脸上的感觉,冰冰的
雪花飞到牙齿的时候,牙齿都快要痹掉了
鼻子冰冻得仿佛不是我的,而手里的血液仿佛已凝固了
还有每天的泡菜火锅海苔米饭蔬菜紫菜豆芽,让我的胃越束越小了

一大堆的行李,还是原封不动
一大堆的零食,还摆在桌子上
一大堆的衣服,堆得像山般高

不管了,休息两天在收拾吧
反正人啊,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呀~~~~(多多借口)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看来你在那边玩得很开心哦!!!

kheeliam said...

好好玩哦

☺仪仪☻ said...

對囉對囉!!很好玩醬~
這樣的體驗是我的Xmas夢想咧~

幸福幸福~

對呀~被抱緊緊的感覺,很溫暖,很舒服,安全感~~^^

阿米 said...

迟来的祝福,Merry Chrisyma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