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心情模式

还有三天就到新的一年了
你现在的心情是属于什么样的模式呢?
---------------------------------------------------------
我开始收拾房间咯,要在出国前把东西打包进大箱子里,
要不然,它们会在我不在家时和灰尘谈恋爱去了
---------------------------------------------------------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谢谢自己在这一年里的努力
当然,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做得更好!

4 comments:

AZ said...

我家要大扫除了,
爸爸叫我油漆 ><

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你几时会出国呢?
要去哪里读书哦?

☺仪仪☻ said...

你去留学??还是旅行哦?0。0

hy said...

ೀ †ChueN ੴ:油漆对我而言是一项重大的责任来的呢!你的爸爸对你有信心,所以就让你负责 (^^)你一定行的!

Akira 思胜& ☺仪仪☻:我二月出国,到澳洲升学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