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逛阿德莱德的central market

在周末时,都会有这些免费帮小孩画脸的活动
有时可以看到小天使,有时可以看到蜘蛛侠
这边的水果,经过包装,视觉也就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但在这里,花是一种生活的点缀品
这是卖花的档口
卖香肠,芝士的档口

每次经过这个档口
我都会忍不住去买我爱的Macadamia
钱包就会出血
这里的苹果有四种颜色

我来这里那么久都还没吃过的牛油果
舅母说配上炼奶和Milo粉一起吃是种绝配

这里的人都会带这个装菜的手拉的包包去市场
我有去看看,一个好素质的大概要澳币一百块


咖啡粉
咖啡豆






我们家女生常光顾的蜜糖店
每次喝完一罐蜜糖 把塑料盒子洗好后 再拿去装
这样的话可以省下一块钱
这些是天然的洗澡和洗头精
这些可爱精制的巧克力
价钱让我止步


我说过,阿德莱德这地方充满着艺术气息
市场里的其中一面墙也来争艳



这次就逛到这里咯,晚安

4 comments:

☺仪仪☻ said...

Macadamia你也爱哦~~~=)

avagado牛油果~~哈我不爱吃~~~=(

你有听过面包果吗?=D

Mon Cher said...

i wan chocolate with tiramisu flavor!!!

Carmen Lu said...

first time seeing your blog with so many pics in 1 post...hehe
u went there gai gai or busy taking pic de o? haha =P anyway, the pics are very nice =D

hy said...

iie,我真的很爱很爱Macadamia Nuts。小时候读3M报还是知识报时有介绍过

滇,我知道啦 XD

Carmen,呵呵,就尽量排多些照片咯,酱的话至少可以和你们分享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