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十五个星期

昨晚看这个节目,看着看着,仿佛回到家的感觉
对呀,我们一家每个星期天都会在电视机前一起观赏这个综艺节目
有时还会笑到眼泪快飙出来
***
哦我好想家
***
不过没关系,还有十五个星期而已
好好的努力,那么我十五个星期后就可以回家了
它是我的动力
***
昨天在Student Centre里时,不知为什么好像身置于机舱内
我很怕这种感觉
无端端的味道,会让人有种错觉
仿佛回到过去,还是在未来的时间里
***
我好想我的宝贝妹妹
***
她开始每天在倒数了
当然还有我的蛋白质 XD

1 comment:

AZ said...

哈哈,
我的系友有在看,
所以我们常和他一起看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