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有份没份

话说今天老家伙放学到家后,对我说:

‘我跟你讲哦!今天我的学校那个Pakistan Student Association 有免费食物吃耶!而且是自助餐咯~~很香叻!我不知道几想过去吃叻~’



我就回她说:

‘你跟我讲讲看你这个人有哪个部分像Pakistan人?’



结果,她回我:

‘是啦,Pakistan就没我的份,像Pakinson就有我的份对吗?’

语毕,我笑翻了 XD

8 comments:

诗婕 said...

不好意思...我想问看你如何在照片上加上自己的部落格地址的?我也想弄但不会..希望你能告诉我...谢谢!我是诗婕..

hy said...

诗婕你好^^我是用Paint来弄的

诗婕 said...

是吗?是Paint里面的什么工具弄的?不好意思啊,我是电脑白痴啊,哈哈!什么都不会..谢谢你咯!

诗婕 said...

哎呀..不用了...我已经成功弄到了..谢谢你啊...

不懂事的小孩 said...

Hi,诗婕.
原来在这里也能问其他不是关于这篇部落的问题的哦?
那下次我也能在部落里面问这里的主人其他问题啦:-)

诗婕 said...

不懂事的小孩,不好意思啊,我好像打扰了是不是?其实我是好奇怎么弄而已...我很喜欢看hy的部落格的...她的文章都很有感情.^_^

不懂事的小孩 said...

没有啊,我不是说你打扰的意思.
只是我也不知道平时要问题去哪里问,所以看到你在这里问,才顺便问一下你的.
照你这样说,你也是她的忠实读者咯?我就没有了,因为我不习惯读太多字的文章,所以有时hy写太长,我就没去读了.或许是因为这样,有时会很难体会文章当中所要表达的情感.不过很高兴认识你!没想到这样也能和你聊起来:-)

诗婕 said...

哈!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好像很奇怪耶,竟然在别人的部落格里聊天..不晓得hy看见了会怎样?^_^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