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们的男朋友

我的蛋白质减了个超短的头发,我刚开始是有点难接受啦,可是现在也ok了
可是那个老人就一直笑我咯,笑我的男友减那么短的头发

可是哦,刚才那个老人很懊恼的告诉我:‘我的男朋友减了光头~!'

我的老人家,我们的男友在我们开学的时候,各自都发了差不多一样的信息给我们
现在不知道是不是马来西亚的天气太热了,他们不约而同地减短了头发
我在想,我们以后会不会一起结婚呀?呵呵 ^^



Good Night

7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很巧合~

以后你们真的可以约定而同办婚礼,会热闹些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有没有你男朋友的新照片看看啊?

天气 said...

祝你们幸福!

Mon Cher said...

哈哈,你狠嫁哦!

bearlim said...

一起嫁的主意很不错~ ^^

Anonymous said...

有可能,双喜临门。

hy said...

Alice Chong,希望可以这样咯~呵呵

Akira 思胜,不给你看 >_<"

天气 ,谢谢你~

lamo,死鬼,你现在才知道哦 =p 慢不慢点哦?哈哈

bearlim ,真的会很热闹滴~~

黄德峻,找多三个,就可以变成五福临门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