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乖乖

‘哈咯,婆婆’
‘盈,是不是盈盈啊?’
‘婆,我很想你。。怎么那么晚了你还不要睡呀?’
‘因为我在等你的电话’
‘等我的电话?’
‘就是咯,不懂叻,我觉得你今天一定会打电话给我,所以我就等你的电话咯’

原来我和婆婆的心灵感应也是很强的

‘婆婆,我很想你’
‘傻傻的,不要这样,两年很快过的知道吗?乖乖’

婆婆,我真的很想你和公公
你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你们也要乖乖听话
你们的两个宝贝孙女很快的就会回来看你们了

5 comments:

绮绮 ♥ said...

原来你和你婆婆的关系那么好的哦~

我就没有咯~
婆婆和我根本就是没有通过电话~

以前见面的时候也没有多几句~

Live2Think said...

看来你和婆婆公公的关系蛮好的。
对啊!两年很快就过去的!加油吧!

woodzeelee said...

好感人哦。。。。

bearlim said...

你婆婆很可爱~~呵呵~

☺仪仪☻ said...

我没有婆婆公公好想念了~
可是,看了你写的,突然好想念他们了!!!
T_T
有点想哭...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