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讨厌一个人

我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阴阴的天,冷冷的风,一个人的感觉
心情指数无端端的掉落到最低点

今天我从City East 走到City West
在那三十五分钟的路程,双脚好像上了链般自动的走着
脑袋是空荡的,仿佛想思考些什么,但它就是提不起劲来
不过还好,老人还有彦欣姐姐一忙完就来陪我了
其实只要有人陪我搭巴士吃饭 就是一种简单的幸福了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在那边求学的生活是这样的, 要忍耐哦!!!

bearlim said...

忍耐呀~我以前何尝不是那样~

荣希™ said...

。。来。。抱抱

Anonymous said...

你不会一个人的,小可爱。我又不是透明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毕业。如果时间允许,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自己搭巴士的,ok?==>老人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事的话,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如果你知道我是谁的话。哈哈。

City West.

hy said...

Akira 思胜:忍耐忍耐!

bearlim :只要过了两年,一切就不一样了对吧?我一定要忍耐!

荣希™: ^^

老人:希望这次我的第六感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强。只要大家不放弃,老天爷是不会放弃我们的!

City West: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知道我是谁的话你就打给我。


City West.

Anonymous said...

你打错给别人了啦。

哈哈!!!

City Wes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