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不要让自由控制我们

昨晚突然觉得头很重,四肢乏力
没等蛋白质的电话便上床睡觉了
依稀记得睡到一半老人拿了杯东西给我喝,帮我盖被单,她就这样看着我到半夜
很谢谢她,还好有她在身边,可是往后的日子,她就要我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因为她可能要离开了......

昨晚朋友邀请我和老人去参加教堂的青年团契
我从官牧师的演讲中找到了我要的答案:‘我们是拥有自由,可是不要让自由控制我们’

我的蛋白质在热浪岛玩,希望他没有艳遇 ^^"

7 comments:

绮绮 ♥ said...

为什么他没有带你去的~?

hy said...

:: 绮绮 :: ,因为我在澳洲,太远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放心啦, 他有你这么好的女朋友, 不会再看别的女生的啦...

hy said...

Akira 思胜,呵呵,我相信他 ^^

xuanxuan said...

去青年团拉?感谢主~~~~~~~~~~

希望你会从他的话语中得着更多更多~~~


我也希望全世界女生的男朋友没有艳遇
因为我的他最近艳遇很丰富 T.T

Anonymous said...

Haiya, 你那么好,他去找别人是他的损失.哈哈.
警记: 爱情就像放风筝.有时候要放一放;有时候要拉一拉。


City West.

bearlim said...

你的老人家很照顾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