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Orientation

今天是Adelaide University的Orientation,我和嘉雯报到去了

妈妈很开心的叫我望着镜头笑,她说:‘我女儿上大学咯,我要帮她拍照’
我望着她,她是如此的开心,仅仅是因为她的女儿终于上大学了
开心中的期望,我看得见。
我答应过自己,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我的爸爸妈妈

妈妈还有她的好朋友,就这样陪我千里迢迢的飞来阿得雷德
仅仅是因为她们怕我一下子的不适应
她们今天陪我进大学,我仿佛回到上小学的第一天 有她们的陪伴,是多么地幸福妈妈身后的建筑物,就是进行毕业典礼的地方
两年后, 我要我的家人开开心心的坐在里面,看着我带四方帽

或许,这是我唯一可以给他们最美好的礼物我们的午餐----亚洲餐,我仿佛回到家的感觉

我们的下午茶---latte这张照片,是给蛋白质的 =p

在回家之前,我们打算坐tram看看city的风景,因为within city是不用钱的,哪知道我们误打误撞的搭到south Adelaide去,吓得我们在半途的车站下车,再转车回city.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也看到了不一样的Adelaide
这两天的温度只有十到二十多度之间,跟大热天相比,我还是喜欢冷天

8 comments:

x u a n j i n G said...

孩子长大了,最欣慰的总是父母……
新环境,新地方,要加油噢~!

JY said...

有妈妈陪着去适应,真幸福!
在那里要好好加油咯!祝福你。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hc said...

祝生活愉快!
加油噢!

Ksteeng1122 said...

你的母亲很疼爱你喔!

☺仪仪☻ said...

那里的40度。。
会晒黑么。。??

bearlim said...

听过最近澳洲的天气变化莫测,你要小心身体呀~

alex said...

我明年也去阿德莱德呢,挺不错的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