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释怀

整理电脑的时候,无意中找到了这篇没拿去投稿的文章
*.*.*.*.*一篇很久的文章*.*.*.*.*
当时写了没勇气寄,因为心会因回忆它而揪在一起
现在是一种成长的回忆,我想我已经真正的释怀了
/////////////////////////////////////////////////////////////////////////////////

房里的某个角落,
我一直都不敢去动它。
因为那里放着我和你的回忆,
我们友情的见证。

脑里的某个角落,
我一直没去理会它。
因为我没那个勇气,
去相信我们的友情已变质。

心里的某个角落,
还是留了一个位子给你。
但是,性格如此倔强的我们,
真的会有握手言和的一天吗?




诗凯儿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