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很想很想

今天下午我的宝贝妹妹打来,对我说了声I Love You 姐姐
今天爸爸打来,笑着听我发泄发牢骚
今天蛋白质打来两次,因为他知道我很想他,他也很想我
今天我打给公公婆婆,他们温馨的叮咛和关怀,让我流了几滴眼泪
我真的很想他们。

很想抱抱我的宝贝妹妹
很想念每天看到爸爸在家看电视唱歌看报纸的时候
很想听到弟弟在电脑前唱歌
很想依偎在他怀里让他呵护着我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如用webcam来跟他们聊天吧? 嘻嘻...

荣希™ said...

酱有没有想念我呢?嘻嘻!^^

Alice Chong said...

Akira 说的是好主意呢!!!你不妨试试看!!!

bearlim said...

以前我也是用webcam来解相思愁的~^^

☺仪仪☻ said...

webcam 好~
可以看见他~是一种幸福。。~ =)

看不见,也可以通skype~
距离将会拉近许多。。~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