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想放弃

妈咪刚搭了回马来西亚的班机回去了
我以为我会没事 但事实上却不是如此
我有种快崩溃的感觉 我有种想要放弃的念头

10 comments:

jaesern said...

加油!

xuanxuan said...

他们也很不舍你

小妮子,要坚强!!

日子很快就过去的。。
很快你就会回来的。。

Ksteeng1122 said...

不要轻易说放弃喔!我支持你。。。。你一定行的!

JY said...

你可以的!
不要轻言放弃,不要半途而废。事事尽力就好!
我们都在这里支持你,等你学成归来!^^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多多加油哦!
我们支持你!

Mon Cher said...

可怜的慧盈啊,
只要你想像你在马来西亚的别个州就好啦,
别想着你在很远很远知道么?
你要乖乖嘛:)
好像我酱乖,知道吗??
呵呵,笑一个吧:P

bearlim said...

我爸爸会马来西亚那天,我也是这样,所以我了解你的心情。
一定要坚持,因为我知道你妈妈,你家人和你的蛋白质都知道你很坚强,对吗?:)
加油!

Alice Chong said...

没事的,你要坚强点哦~~~

很快地你爸爸妈妈又会回来看你了。。。

hc said...

两年时间会很快过去的,
加油噢~

Carmen Lu said...

你不是说过你不会辜负你的爸爸妈妈吗?
怎么可以有放弃的念头呢?
加油
加油
加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