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感谢神


这就是小小照顾我长大,感情很亲密的婆婆。信主以后,她改变了很多。虽然她目不识丁,可是她不断的学习祷告,有时聊天时她也会用上帝的话语来劝导我。从她的身上,我看得到上帝满满的恩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婆婆最近身体都不是很好。进了医院照了x光才知道原来她的肺部有少许的发炎。可是感谢主,她昨天出院了,现在在家休息。

刚才和她视频来,她对我说:

‘盈啊~你懂吗?我昨天真的觉得我要回天堂了。我一直都咳嗽睡不着,所以我就起身祷告咯。我跟上帝说,就把全部东西交给你安排咯,你要带我回天堂我就回咯。可是,我还有一个孙女一个外孙女还没毕业回来,我想要看到她们回来我才上天堂。祷告后,我就侧着身子要睡觉,可是还是睡不着,因为很辛苦。就在这个时候啊,我看到了很多星星,很多白白,一串一串的星星从天降下,还发出’kengkeng kiang kiang'的声音,到我的面前时,星星就一直在我面前旋转。这时,我感觉到有人在我的后面,慢慢拉着我的头发。我想要去伸手去摸,可是我伸不到。过后,星星又在我面前旋转了几圈,慢慢的升上天。整个过程差不多十分钟。然后我就觉得很舒服,就立刻可以睡觉了。我今天觉得好多了!你要记得和你教堂的人讲知道吗?感谢主!感谢主!’

这不就是上帝极大的恩典吗?健康是恩典,疾病也是恩典。凡事倚靠神的人,是有福的!

哈里路亚!感谢上帝聆听我们的祷告!感谢神的看顾!阿门!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