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边缘

今天考完了第二科--法律
一出考场,打给他很多次,过后终于打到了
本来还好好的,还撑得住,我对我自己说:‘没事的’
无奈,一听到他的声音,之前给自己安慰的理由全都没了
‘宝贝?’电话那端,传来了那熟悉的声音
‘嗯。。’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我无法对他说我当下的感受
他仿佛已明白什么事情了
只说了句:‘没事的,已经考完了,别想它了,专注在下一科吧’
==============================================
我知道那个分数,是在及格与重考的边缘
是的,边缘
经过那么多年,我仿佛已忘了那时在学校时,也常担心及不及格时的心情
之前的几年,我所考量的,是拿得到好的分数吗?
我自认已尽力了
我现在希望的,只是让我过关
如此而已

5 comments:

_VeL_ said...

I was like that too.
Anyway, all the best in your remaining subjects ya! =)
Don't worry, you'll be fine.

_VeL_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odzeelee said...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慧盈!在学校时,我们考后都会如此的担心自己的成绩,但每次都会过关!!所以别担心那么多啦!愿你每次都是最幸运的那位,而且是永远,永远的!
~紫蓉~

hy said...

- thanks vel ^^

- woodhead,明天那科我会加油的!^^

- 紫蓉,看到你的留言,就回想起以前在中学考试时,我们三根半夜一边在啃书,一边在sms对方的时间 ^^ 谢谢你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