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安息

妈咪刚打电话来,告诉我二姑公昨晚凌晨走了
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又再问妈咪一次
结果我的心揪在一起,眼泪也忍不住了。。
虽然我和二姑公不亲,甚至没说上几句话
可是小小到大,新年,家庭聚会,亲戚的婚宴,都会有着他
每次吃饭,他和公公一定会坐在一起,两个老人家就会难得的说说笑笑
上一次的聚会,我帮他们拍了张照片,可是,它已经成了最后一张的合照了。。。
明年以后的新年聚会婚宴,又少个长辈的陪伴了。。
现在希望公公可以很坚强的面对,这阵子他承受太多了。。

我现在开始害怕长大
我长得越大,爸爸妈妈的白发越来越多
我长得越大,长辈们会渐渐的离开我了

二姑公,一路好走

1 comment:

jaesern said...

生老病死,悲欢离合
看开点
节哀顺变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