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冬季课程

***昨天打的文章***

今天开始冬季的课程了
要在冬天的早晨起床,对我来说,是件苦差呀
从报名那刻开始,我就开始担心说不知会不会很难应付,会不会全都是澳洲的本地学生报读而已,毕竟没多少海外生愿意上这仅三个星期的课程
除了我这种想要早点毕业的吧?
我学会了把一切交托给主
昨晚临睡前祷告,起身时祷告
因为我知道,祷告就是力量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推开门,进入眼帘的,竟是我上个学期的朋友
除了惊讶还是惊讶,有伴了!心头也放下了一半。
感谢主
过后,老师讲解课程的大纲
这门的Group Assignment占了百分之四十,很高的分数
左看看右看看,心里一直希望可以和澳洲的本地生合作
毕竟不同的思想,不同的背景,会擦出不同的火花
出乎意料,教授没让我们自己选择组员,因他已为我们安排好了
感谢主,原来祂知道我的想法,祂已为我预备我所需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咧。。天父永远知道我的需要。。当我还没开始担心时,祂往往已经为我打点好一切。。。感谢主 =)。。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hy said...

薇你好
感谢主,愿祂继续守护我们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