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老家伙的礼物

这是老家伙今年的生日礼物
第一次做的不织布蛋糕钥匙圈

10 comments:

Mon Cher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我要tiramisu!!!!!!!!!!!!!

Alice Chong said...

你做的???好漂亮呢!!!

hy said...

臭雅滇,你都开口了,我不做给你我不是会给你修理得很惨?呵呵。。给我点时间哦。。

爱丽丝妈咪,谢谢你 =)

绮绮 ♥ said...

这个东西怎么做的~
我很想学做~:)

hy said...

我是参考这个网的,她教的都很棒
http://tw.myblog.yahoo.com/orange-pearl/

Mon Cher said...

亲爱的!!
我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好像佳佳的飞机那么大的tiramisu大蛋糕!
我要啦,我要啦!!

Mon Cher said...

亲爱的!!
我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好像佳佳的飞机那么大的tiramisu大蛋糕!
我要啦,我要啦!!

Carmen Lu said...

有人很贪心咯~~哈哈哈 =P

hy said...

唉~嘉盈,她一路来都是酱的咯~习惯就好 XD瓦卡卡

Mon Cher said...

你这两只!!阿盈+阿盈!

别给我看到你们哦!!不然我剥了你们的皮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