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感恩要及时

赶着LawAssignment的当儿,电话响了
看着电话显示着'Private Number' 心想应该是蛋白质打来了
接了电话,听到公公的声音,很久没听到了
‘公公最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要和朋友好好的相处,凡是要忍耐,两年很快就过的知道吗?’
‘天气冷的话记得要开暖气’
‘你不要担心公公婆婆,我们很好。人老了老毛病一定会有一点的,你不要担心’
‘公公现在吃很多了咯’
.
.
.
.
.
.
我小小开始,只要每次和公公婆婆讲电话时,我都会边说边流眼泪
公公一边说,我的眼睛一边往上看
我今天对公公说了‘我爱你公公’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学会了感恩要及时
我只是希望以后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

记得,感恩要及时

1 comment:

河凯道(和子) said...

对于那句话我没机会,
对公公说,
直到现在,
那句话还是说不口...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