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只看见你

蛋白质,就这样,在人海茫茫中遇见了你
只看见你
唯一的你

6 comments:

Jooh said...

怎么我不明白。。。。
什么东西啊?遇见了喜欢的人?

☺仪仪☻ said...

呵呵呵呵,仪明白噢~~~XP
甜甜呢~~~~

hy said...

焕景*jooh:就是在人海茫茫里,遇见了我的他 ^^



仪仪:呵呵^^你真的很了解我的心情和感触呢

Mon Cher said...

亲爱的,也怪你咯,谁知道什么是“蛋白质”啊!
得空咧,就解释下它的意识,知道吗?

hy said...

我亲爱的滇~ 请你看看这个网址http://hyngan.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5.html

臭雅滇 >.<" =p

Mon Cher said...

我的亲爱的,
不用看啦,我知道有,我看过,但你也得没不久提一下呀,你知道啦,你的网站是那么多人浏览的,要方便下人家嘛!

PS:我哪臭啦?不过打从五年前我就是你的臭雅滇了吧!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