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窝心

~记载:今晚的晚餐,是意大利餐~


‘姐你懂吗?我这几天一直在朋友面前说:惨了我姐姐要出国了’

正当我想要问这家伙这句话是不是包含了很多‘开心’的含义时 ,(我会这样想是因为我很爱向他唠唠叨叨这个怎样那个怎样;要是我出国了,就少个人唠叨了呀)

没想到他给了我一个我意想不到的答案

‘因为我怕我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这家伙,几时学会说出这些感性的话呀?

可是无可否认,他的那番话,让我这个姐姐,觉得很窝心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羡慕你,我的弟妹都不曾跟我说过这些话...他们都只说“take care!”

祝你新年快乐!
还有,你要出国了...也祝你一路顺风!

* get to know your blog from other's link.. so just drop by and say hi.

Shortdaily said...

你的家庭溫暖得很叻~
希望你一切順順利利

Ksteeng1122 said...

我看见你述说也觉得很窝心喔!

荣希™ said...

感动到。。。^^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