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左,右,左

嗯,再过不久,我最爱的日子就快到了
可是今年不一样啊,只要农历新年一到,那就表示我就快离开这里了

开始收拾行李了
同样是收拾行李,然而心情是如此的不同
仅仅是因为这次不是去旅行,而是去读书吗?
在一月九日,他给了我承诺
他要我记得,所有的承诺围绕在指环上
要我好好读书,他会在这里好好的生活,等我回来
我想起xuanxuan的话,‘爱一个人会变得很勇敢’,我想,她是对的

11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期待过年啊!^^

Anonymous said...

祝你快乐~ ^^

Akira 思胜 said...

爱一个人会变得很勇敢, 是真的, 要真正体验过了就会知道了哦!!!

Carmen Lu said...

慧盈啊慧盈,你去那里留学多久呀?

JY said...

只要勇敢,你会克服一切的!
保重!

Ksteeng1122 said...

我也相信“爱一个人会变得很勇敢”,因为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祝福你们。。。

x u a n j i n G said...

加油!也祝你幸福

emilio said...

嗯,所以你也会勇敢的!

加油啊,现在所承受的两地之苦,是为了铺以后你们俩的路啊

荣希™ said...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你要努力念书哦,好好享受读书的时刻
^^

Anonymous said...

过过没有他的生活,或许你会更珍惜这份感情..
时间,时间带来好坏..
嗯..
亲爱的慧盈,祝你一切顺利!

雅甜上 :)

xuanxuan said...

你知道吗,我看着这一篇
不知道为什么,眼眶竟然湿了。。

爱一个人我们都会很勇敢..
爱你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