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对路不对路

下次可以不可以不要再让我接触有关财政的职位
那个责任很重,心情更是会随着报告里的数字坐云霄飞车
只要一个数字不对路,接着下来几天的生活就会跟着毁了,直到一切正确为止

当然,我写得出这篇文章,只可以有个解释,那就是:

我这几天的生活会活在一万个为什么里
我会一直想着为什么数字不对路

我将会被释放,就在对路的那一天
求求老天让那天快点来 救命啊~!!!!!!!!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去解决那问题吧, 不要想那么多了, 凡事都是能解决的...

荣希™ said...

怎么啦?问题解决?
需要我帮忙记得让我知道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