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Roti Telur

话说有天,我和妹妹在一间餐厅要吃印度煎饼。。。

“宝贝,你要吃什么?”

“我要Roti Telur”

很快,她的先来

“宝贝,你的Roti Telur”

结果,她回给我一个臭臭的脸色

“宝贝,怎么啦?”

“人家不是跟你讲了要RotiTelur咯!做么你Order这个给我?!”

“宝贝,这个就是你叫的RotiTelur咯!”

“哪里是!你看,它里面有鸡蛋的啊!我要RotiTelur!那个里面是没有鸡蛋的!”

好,我理解错误 >.<"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给我的话, 我也是会叫roti telur...

AZ said...

我喜欢roti planta~

JY said...

Roti Telur 也是我的最爱!哈哈

x u a n j i n G said...

roti telur tak mau telur =.= 呵呵,我朋友去mamak也试过叫 maggi goreng ayam tak mau ayam =.=

阿米 said...

有这样的roti telur的吗?
我只知道每次我吃红豆冰但不要红豆而已!

emilio said...

是我层次差吗,看到最后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rote telur 里面会没有 telur,哈哈

☺仪仪☻ said...

噗~呵呵呵呵~慧穎~
告訴你噢~^..^
我最近都有吃roti telur(上了uni後)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又氣又好笑~
我和朋友要吃華人的麵包沾雞蛋拿去煎的,可是我們死叫(和他雞同鴨講了老半天)都叫不出LOL還拿炒kuih teow給我們...SWEAT!
最後才知道是叫Roti Pakat Telur ...SWEAT!!!!

hy said...

Akira 思胜& JY :我也是爱它~

ೀ †ChueN ੴ:我小时候比较爱它

x u a n j i n G &阿米:呵呵,还有别的例子吗?=)分享分享

EmiLio :因为她其实是要吃RotiCanai,可是她以为那个叫RotiTelur XD

☺仪仪☻:原来那个叫Roti Pakat Telur 哦?哈哈,看来那天那个帮你们拿订单的工人也冒冷汗了吧? XD

Shortdaily said...

roti telur裏面沒有蛋?難道有面嘛? ^^

☺仪仪☻ said...

LOL yayaya, he totally sweat out ><
no lah~XD he very nice and patient to us~ =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