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下海记 25&26 Oct '08

本来我不可以和一班旧同学一起去旅行的
还好我亲爱的妈咪还有舅母成功说服我爸让我去
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没有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和朋友们一起去旅行

二十二个人,六辆车
我的蛋白质还跟丢了车呢,他们驾太快了啦
爸爸下了命令要他慢慢驾,安全第一嘛~


去了沙滩玩了一下,我们转战泳池
女生们被丢下水池,男生被抬高高
我们还围成一个圈,唱了好多年没唱的校歌,我们因此赢得全场的注目,呵呵
唱完后,有种才刚中学毕业的心情

我亲爱的滇弄的海龟,是不是很可爱呢?

把木瓜吃完后,是一件很好的艺术品来的~ XD

晚上的烧烤会,我的拖鞋好坏不坏在那时候断了
没法,穿蛋白质的鞋,虽然很大双

晚上与几个朋友聊聊天,聊到几点才睡我也忘了
只知道很久没聊得那么的痛快了

这张照片的角度很好看,我很喜欢,健兴很上镜

第二天去了马六甲吃鸡饭粒,逛逛街才结束这旅程


回到八打灵后,爸爸突然叫我们一起吃晚餐
我的蛋白质忐忑不安,呵呵
他本来以为只是和家人吃饭,
哪知刚好那天我的舅舅舅母阿姨表姑表弟表妹们全到齐了

你们可以想象他那时的心情吗?哈哈
.........................................................................................................................................
这次的下海,让我期待着下一次的上山

‘连我家的狗都知道什么叫放弃’这次旅行的金句
它其中的故事,是很经典滴~

~我们共同的回忆~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爸爸管教你很严厉哦?

不过你能跟一大堆朋友出去, 心情一定很开心的吧?

绮绮 ♥ said...

哈哈~
我可以想象!
他的心情~:)

xuanxuan said...

为什么连你家的狗也知道什么叫放弃。。

荣希™ said...

见家长亲戚了哦。。。看来好事近了吧。。。嘻嘻!^^

jaesern said...

no wonder ur 蛋白质 drive so slow la, hehe ;p

bearlim said...

好好玩哦~~我好久没和朋友一起旅行了~~

Carmen Lu said...

我不能去。好可惜啊!!!! T.T

x u a n j i n G said...

是波德申么?一大班人一起出游,我很久没试过了,怀念怀念~~

fattymo said...

haha i knw what does this mean
连我家的狗都知道什么叫放弃’

shu yen is so.. HEHE !!!



haihs u can go i canot go :(


anyway happy birthdayyyyyyy
today is 7/11/08 :D
hehe.

hy said...

Akira 思胜:没错,是非常严滴~

:: 绮绮 :: :看来你的他也是有那个经验咯?呵呵

xuanxuan:故事很长呢!得空我们喝茶慢慢聊吧 =)

荣希™:你指的是什么样的好事呀?本姑娘还很年轻呢!=p

jaesern:你明白就好咯~~~~=p

bearlim:酱你就快快拿起电话联络他们呀 =)

carmen Lu:是咯,我们一直在那边讲如果嘉盈有来就好。所以下次你一定要一起来噢!

fattymo,你也一样,下次一定要一起来!=)

x u a n j i n G:没错,就是波德申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