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两年四个月

我今天考完了Diploma的最后一张考卷了
就这样
两年四个月就这样告一个段落了
今天考试时
有两个老师见到我都问我同个问题
“hey, how are you?”
“Haha, I am fine, last paper”
“Last semester also right?”
“Ya”
“Good! Good luck!”
我很早很早的时候,就决定要亲手做些小礼物给我的老师们
今天走着走着,沿路和老师们打招呼
才发现,我要和很多人说谢谢
谢谢他们这两年四个月的指导与帮忙
看来,我的这个假期,一定会忙得很有意义!
因为,要亲手做东西送给他们
很伤脑筋一下的咯
因为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所以每个人的礼物我都要为他们量身定做
我要把我的心意送出去
希望他们会喜欢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恭喜恭喜~就毕业了还是还有读degree?

hy said...

还要继续读degree,可是,大学的事,好像又有转变了,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