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3G

太久没见他 很想念他的脸 有时想念到很生气
生气他那么久没和我见面 生气他每天开夜工没陪我聊天
可是生气有好处的哦 每当我生气撒娇时
他就会在他的地方跑来跑去 看看那个地方有3G的线
过了一会儿 我就可以看到那张我想念的脸孔
就在那瞬间 什么气都抛到九霄云外 以一张微笑不停的脸来回应他
我很庆幸我可以活在这个时代
因为尽管我们身处两地 但我还是可以看到他
不像爸爸妈妈的时代 只可以通电话来诉心中情
可是,我还是有个愿望
希望小叮当的任意门 可以被人发明出来

8 comments:

said...

相信你的他定会明白你的苦心^^

Alice Chong said...

恋爱甜蜜!恋爱甜蜜!。。。
有3G还不够,还要任意门。。。
想当年我和他有手提电话就偷笑啦。。。

荣希™ said...

等我发明了,再送给你。。。。嘻嘻!

bearlim said...

远距离恋爱?和我一样 :P
可是我就快回去了^^

xuanxuan said...

幸福的女孩。。!!! XD

emilio said...

嗯,能随时随地见到心爱的人,的确幸福

小叮当的任意门,有点遥远咧

hy said...

魔羯女 ,我是必须明白!哈哈(有点霸道)

爱丽斯妈咪,我。。的确是贪心了一点滴~就那么一点点啦~呵呵

荣希,希望不要等到我头发白的时候..

xuanxuan,=)

EmiLio,没错,真的很遥远,可是楼上有人说他会发明~哈哈

hy said...

bearlim,恭喜你啊!可以跟你的他团聚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