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2006年 6 月28日,本小姐很忙很忙。
不骗人,真的很忙。
弟弟生日,老婆的生日派对,
要陪弟弟出去,要做老婆的生日卡,要做功课。
那天我真的很忙很忙。
弟弟生日最大,带他去吃日本餐。
宝贝妹妹乐坏了!
看她那副食相就知道了~



















我跟弟弟说我没买礼物,
请他喝咖啡好了。
还以为他说不要,
结果他真的去叫一杯,
然后留下我来付账等咖啡,
没关系,他生日,他最大。
一杯十五令吉,我两天的午餐加一个下午茶。
没关系,他生日,他最大。
看他那副得意的样子,你就知道他喝的很开心。
可是真的很好喝。
一分钱一分货,
更何况,这是十五分的货。。
















这是老婆的生日礼物。
希望她看到它,就会笑一笑。
然后压力也可以随之消失。






















这是我做给老婆的生日卡,
里面装着我和老人给她满满的祝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这种忙,相信你也忙得心甘情愿吧? XD
替你开心,也替你家人感到温馨 =)

荣希™ said...

我生日时,不知有没有那么幸运收到呢?呵呵呵呵!

你忙归忙,也要照顾好身体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