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做月饼记

各位,中秋节快乐!
***虽然刚过了不久***
————————————————————————
今年,第一次在国外过中秋
第一次没在中秋节没动到灯笼蜡烛
不过,这个中秋很不一样
因为 我的老家伙陪我一起过
还有一帮朋友
————————————————————————
不过,这个中秋还是不一样
因为 我和老家伙和嘉雯 一起动手做月饼
给自己吃 给朋友吃
这是我们一起做的上海月饼
我的老家伙真的不是盖的
厨艺真的难不倒她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


我记得去年的中秋
我的蛋白质做了月饼送来我家
那时 我的家人还念我说我不会煮饭做蛋糕饼干等
想不到 一年后的我
会做月饼咯!呵呵
莲蓉包豆沙上海月饼
每个人的拇指头都Up Up 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上海月饼都好大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好想跟你要一粒來吃哦...我說真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