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公公

每当即将挂电话时,我都会对公公婆婆说:' I Love u 公公婆婆 '

每次只有婆婆会对我说:‘我也爱你’或者是 ‘ok,I love u ’
可是我的公公每次只会回我 ‘ok byebye good night’

但是今晚,我的公公竟然对我说:' I Love U '
他说了这句话后,笑了一下,有点害羞的笑声
我想,这是他第一次对孙子那样的说吧

而我的眼泪,一直狂流。
我知道,那是喜悦的眼泪

原来,过了二十一年,我一直等待的,是这一句话
公公,谢谢你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