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给我爱的鼓励!

对了,有一件大事要报告给你们知道!
刚才本小姐非常X10勇敢的打死了两只蟑螂,你们是不是该给我一点点爱的鼓励呢?XD

14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还一次打死两制,你厉害哦
我讨厌蟑螂的肮脏

Unknown said...

呵呵我也是!

bearlim said...

哈哈~好~
给你爱的鼓励~
XD

xuanxuan said...

勇敢的小妮子,不错!

said...

这是一箭双雕吗?=P

l33w3il00n said...

没有用,蟑螂都怕 =p

shon chong said...

killer!!! xiao keong is my pet ar!!

hy said...

Just .. JesS,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打的。。唉,所以我觉得我很厉害!哈哈

一楠亚夏 :
你也打了蟑螂哦?呵呵

bearlim:收到了咯!谢谢你~~

xuanxuan :被逼的。。所以咯

魔羯女 :对咯!哈哈

l33w3il00n:你这个家伙,没叫你帮忙打都已经很客气了,还在讲风凉话,等下到你遇到蟑螂!!

hy said...

shon chong: sorry lar~~the gak zak nv tell me ma.. =p

Alice Chong said...

你是最棒的!!!
我到现在看到蟑螂是跑到远远的。。。>.<

Anonymous said...

厉害!厉害!
掌声鼓励鼓励~

荣希™ said...

你是来自哪个名师哦??嘻嘻!!

emilio said...

为了我们给你的掌声,壮烈牺牲了两只蟑螂,哈哈!

用拖鞋打的吗?哈哈

宿影 said...

yes!!! 鼓掌!!!
世界上又少两只蟑螂了!!!
因为我怕蟑螂~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