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梦。起点。交响曲

真夏樱花,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它的背后有一段很美的回忆。
2004年的年尾,我参加了一个交流营,
一个到现在为此,让我还在念念不忘的交流营。
在马大举办的‘全国中学华文学会交流营’,梦。起点。交响曲
淳禛,伟鸿,俊明,健雄,贵玮,均伊,洁华,健聪,你们大家好吗?
我们都失去了联络,我们的合照,我一直都挂在书桌上。
我无法形容我有多么的怀念与你们相处的时间。
我们一起很努力的学唱营歌;
我们一起画出属于我们的队旗,‘飞狐外传’;
我们一起为海啸落难者默哀,在‘黑色1226’的环节;
我们一起跳交际舞,那首‘唯一色彩’;
我们一起在那个华教史的讲座会给于演讲者最大的掌声;
我们一起牵手唱着‘真夏樱花’。。。

笑一个吧 亲爱的朋友啊
把悲伤留在昨天锁上 还记得那些我们说过的梦想 你的笑脸灿烂如花
总有一天 你我会再见面啊 虽然要像这樱花各奔天涯
岁月或许 会改变你我的模样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们拥抱它 在我心中装着你祝福的话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sakula sakul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
这首歌,表达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不知道你们会读到这篇文章的机率是多少。
不过,我相信,总有天,我们会见面。

4 comments:

荣希™ said...

虽难不是献给我。。。
可是
看了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动!^^

花木兰 said...

让你思念的人好幸福,因为在远方还有一个关心他的人...........

xuanxuan said...

以前总是喜欢跟自己欣赏的学长跳交际舞吼 XD

bearlim said...

有时我也很怀念团体的日子~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