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给老婆们的话

我的老婆们,现在是十二点零七分,我正准备着包小蝴蝶的礼物。我包到一半,想着想着,这是我第三次准备她的礼物。你的我们也准备了三次。我的第三次生日,不知道你们还会在我身边陪伴我吗?

刚才看回你们给我的生日卡,给我所谓的情信,情人节礼物,圣诞卡等,眼泪还是很不争气的留下来。每一张都代表着当时的我们。每一张都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过程。有甜有酸有苦。
当时的我们,没想过会演变成现在的局面。可是,还是很庆幸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好,一样亲。现在要毕业了,说真的,我还没准备好。我一直告诉自己说,没关系的,毕业后我们还有毕业旅行,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

可是,我明知毕业旅行过后,我们再聚在一起的机会,真的很渺茫了。。。老家伙小蝴蝶,小可爱真的还没准备好。又或者是我根本就不想准备。你们呢?我们是不是都在逃避面对同个问题?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的约定,我们一定要赴约。
所以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虽然我是我们三个之间身体最弱的一个,可是为了你们,我真的会这么做。
老家伙,正读着我的部落格的你,现在是不是在离我们很远的地方。。?有想念我们吗?哪儿会热吗?你的手还有痛吗?

小蝴蝶,至于你啊,你应该是不会读到这篇文章的啦。可是如果你有读到,小可爱会很开心的。如果遇到不明白的字,不要问我。就像老人讲的,不要在写文章的人面前问她写什么。那个感觉有点怪。

还有就是,老家伙小蝴蝶,小可爱写在这边,是因为我说不出口。等下如果我用说的,你们笑我怎么办?就像老人常讲的,这样很‘下虽’的叻!呵呵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