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快手快脚

我的巧克力~
我好久都不敢吃我最爱的巧克力了
就因为那该死的扁头痛
美禄冰,苦苦的巧克力都不可以吃
那天我朋友特地拿来学校一起吃耶
我一看到我的最爱,开心的笑牙不见眼
手脚很快,快快打开那盒子
快快拿一块放进我的口里
然而那扁头痛也蛮快手快脚
就在我准备吃第二口时
我的颈项可以感觉到有一条根紧绷了起来
直接到我的头部
从未试过这种感觉
唯有快手快脚放下那巧克力
而我的朋友也快手快脚的把那巧克力收起来
讨厌

12 comments:

绮绮 ♥ said...

巧克力~
我也很喜欢咯~
还好我吃了不会偏头痛~

我吃了只会发福^^

jianglong said...

那你最後,只能眼看手不動...
哈哈

Yenny said...

把身體調理好了,就可以吃了啊~
我以前也有偏頭痛... 現在已經很就沒有病發了~
*說完,把巧克力塞進嘴巴* 哇哈哈哈哈

hy said...

你们好坏哦。。。
一个笑我只可以看不可以吃,一个说完了就吃巧克力,一个吃了不会头痛。。我要哭了啦。。

:: 子源 :: said...

偏頭痛不能吃朱古力?
可憐~
早日康復哦

jianglong said...

好啦,那你以後就半個就可以,看你會不會頭痛

改次買給你吃,不哭.
哥哥疼你

muak...

Anonymous said...

你只吃巧克力就会偏头痛,还是只要吃太甜的食物??

hy said...

只要是可可做的,吃了会头痛的机率就会有百分之九十五。
所以,每一次的贪吃,就得付出代价。

eleanor said...

真的哦?我妹也有偏头痛,上网查过资料,知道不能吃巧克力,没想到真的那么见效!

她一发作,就很痛苦。。。

CANNY` said...

祝你早日康復
康復了要吃一打也不成問題了

米蟲很愛吃~可是減肥中=.=
只好忍痛放棄...看到照片的巧克力
真的好誘惑阿~

hy said...

eleanor : 其实大多数的扁头痛者在头痛的时候很怕见到光,还有很怕听到吵吵闹闹的的声音。所以记得要多帮你的妹妹哦。因为那时后的她真的很辛苦。

hy said...

♡米蟲公主♡ :那个苦苦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哦!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