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就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好吗?

[上帝不会给你一些你过不了的难关,你所面对的难关,都是在你的能力以内的]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回想我们之前走过的风风雨雨,好像昨日才发生;但再回头望个清楚,我们已经度过了六年。

当中的各种考验,也都互相扶持的熬过来了。

我很感恩上帝,纵使经过了那么多,他还是没松开过我的手。



当初,我被他那开朗的个性给吸引。我想着,怎么还有男生的脾气是那么的好?

他的一举一动,他的品行,使我渐渐的开始欣赏他。

在他的身边,我不过是个不出众的角色。

比我漂亮的女生有好多。

但他总是说,不知为什么,就是和喜欢和我说话聊天。


是啊,我们仿佛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

[后来,我们相爱了]

----------------------------------------------------------------------------------------------------

我曾经是那么的野蛮。



只要一吵架,我就会转身离开,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随后追来。



可是那时的我却从没为他的心情想过。

[到后来,他告诉我,他曾经想就这样让我走掉,不在后面追着我]



只要一吵架,我就会不加思索的盖他的电话,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打回来。

[可是到后来他告诉我,每一次我野蛮的盖上电话,他都好难过,好不想打回来给我]


还有好多,好多。


想着想着,我的心是如此的震撼。

[我有种好像刚刚才知道自己死里逃生的感觉,很不真实]


后来,我学会了发脾气时不任性的盖上电话,不随便跑掉。

因为我怕,再这样一盖,再这样一跑,爱我的他,可能也随之而跑了。

----------------------------------------------------------------------------------------------------

上帝是爱我的。上帝是爱他的。


他早已安排好一切。

在我出国当天,他的家人送了一本圣经给我。

我也住进了基督教寄宿家庭,认识了一位姐妹,带着一颗‘去了就不去’的心参加第一次的团契;

就因为这样,离开了上帝将近十年的我,再此回转归向他的面前。


[和以前不一样的,是我这次开始学习去认识他]



而我现在也明白到,为何上帝要我们的另一半是主内的弟兄姐妹。

当我们都是上帝的儿女时,我们都学会要谦卑的学习他的话语与教训。


[牧师常说:婚前,选你所爱的;婚后,爱你所选的。]

----------------------------------------------------------------------------------------------------

渐渐的,我学习不那么的紧张兮兮,我学习信任他; 纵使有时我还是做不到。

我知道,我是软弱的。

惟有求神赐我智慧,让我能过成熟理性的来经营我们的爱情。


我们说过,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荣耀神的名。

而你,是上帝赐给我美好的礼物。



我们常笑着说,在爱情里,我们都是一起慢慢的在长大。

有时跌倒了,哭一哭,再从新站起来,一起牵手向前走。

因为,在爱情里,我们都是新生儿。我们一直都在学习着。

就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好吗?

4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